Cléa SiyingHo

WeChat : pfresort
TaobaoShop : pnf度假风
Instagram : clealhsy
Sina weibo : 思思Clea
小红书 : 思思Clea

好久不見 LOFTER

陪伴了我十幾年的163BLOG不能繼續寫了

那就在LOFTER繼續


昨天陪媽媽攝影 

以下時候自娛自樂的我

之後 我想我會在這裡偶爾長篇大論 

分享些我的設計心得 生活 愛好

紀錄些觀影感受

說不多也不少的心裡話


以下是媽媽閒暇之餘捕捉到我的幾張



這一篇就寫到這裏

我去想想下次先分享什麼

 

评论

© Cléa SiyingHo | Powered by LOFTER